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国东部旅游城市帕塔亚取消宵禁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1日22:55  新华网

  新华网曼谷5月21日电 (记者史先振 张秋来)泰国政府21日晚宣布,取消在东部旅游城市帕塔亚实施的宵禁。这是“红衫军”19日停止集会以来,泰国政府首次取消针对某一地区的宵禁。

  政府紧急状态公共管理中心当晚8时45分发布通告说,在春武里府帕塔亚市实施宵禁严重影响当地旅游业,因此决定立即取消宵禁。通告发布时间距当晚宵禁开始时间不足15分钟。

  帕塔亚是泰国著名旅游城市,位于首都曼谷东南约190公里处,2009年4月曾是东盟与对话国峰会主办地。

  “红衫军”领导人19日宣布停止集会并向警方自首。当天下午,政府紧急状态公共管理中心宣布在曼谷及周边部分地区实施宵禁。当晚,宵禁范围扩大到实施紧急状态法的全部24个府。20日,宵禁期限被延长至22日,时间从晚9时至次日5时。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红衫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