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印度客机坠毁8人幸存 其中3人系婴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2日23:49  新华网

  新华网孟买5月22日电(记者聂云)印度警方22日晚说,在当天早上空难发生地点的现场搜救行动已经结束。经过一天的搜索,救援人员已经找到失事客机158名遇难者的遗体,另有8人幸存,并均已脱离生命危险。

  当天下午,印度媒体曾援引有关方面新的统计数字报道说,失事客机上共有159人遇难,仅有7人幸存。

  警方说,8名幸存者中5名是成年人,3名是婴儿。目前,8人正在医院接受治疗,但已经脱离了生命危险。

  另据印度报业托拉斯22日晚报道,在158具遗体中,72具已经进行了身份识别。

  当地时间22日6时30分许,印度航空公司一架从迪拜起飞的波音737客机在印度西南部卡纳塔克邦的门格洛尔机场降落时突然失事。当时,机上载有166人,包括4名婴儿和19名儿童。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印度 坠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