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印度发生14年来最严重空难 158人遇难8人幸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3日08:5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23日电 据《印度时报》网站报道,一架载有166人的印度快运航空公司客机当地时间22日晨在印度南部芒格洛尔机场降落时失事,造成机上158人遇难,仅8人幸运生还。

  报道指出,由于机场跑道受地形限制建在山顶,对飞行员降落要求很高,该客机在降落时没有对准降落点,冲出了跑道,撞到隔离墙上,起火并裂成碎片,酿成悲剧。

  不过报道称,当时天气情况良好,没有如此前所说的能见度低。

  报道称,该起事故是印度14年来最为严重的空难事故。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