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1家公司涉嫌向朝鲜出口奢侈品被搜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4日15:34  环球时报

  环球网实习记者冯丽报道,共同社5月24日消息,因涉嫌违反日本《外汇及对外贸易管制法》向朝鲜出口奢侈品等商品,日本鸟取县警方24日对该县境港市某旧货销售公司的办事处等十多处地点进行了搜查。

  报道称,据办案人员透露,这家公司涉嫌从去年2月至秋天前后向朝鲜非法出口了钢琴等奢侈品及咖啡等日常用品。

  日本警方得到该公司向朝鲜出口商品的情报后,从去年5月前后起展开了调查。今后日本警方将对没收的帐簿等进行分析,并对涉案人员展开讯问。

  日本于2006年禁止向朝鲜出口奢侈品。2009年6月,日本又再次全面禁止了对朝出口。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日本 朝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