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土耳其旅游车坠河造成俄游客16死25伤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5日14:4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25日电 据外电报道,土耳其西南部的安塔利亚地区25日发生一起严重交通事故,一辆主要搭载着俄罗斯游客的旅游公车坠入河中。当地俄罗斯领事称,事故至少造成16名俄罗斯游客丧生。

视频:土耳其旅游车坠河致俄游客16人死亡 来源:CCTV新闻频道

  当地媒体报道称,事故发生在当地时间凌晨5点左右。这辆旅游公交车在从旅游胜地阿拉尼亚返回棉花堡的途中不行冲出马路坠入崖下河中。

  事故还造成25名俄罗斯人受伤。

  紧急救援人员已经抵达现场,并称伤亡人数可能随着救援工作展开将进一步上升。

  根据初步调查,可能是驾驶司机疲劳驾驶导致惨剧发生。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公交车 坠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