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波兰将公布失事总统专机黑匣子全部数据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6日05:32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赵远方):波兰总理图斯克25日表示,波兰政府将会公布失事的卡钦斯基总统专机“黑匣子”上记录的全部数据。

  图斯克当天说,俄罗斯调查人员对记录飞机各种飞行数据的飞行数据记录仪(黑匣子)的解读工作已经全部结束,波兰内政部长米勒将会在本周前往莫斯科接收全部的解读数据。图斯克保证说,波方一拿到这些资料,就会将它们毫无保留地全部公之于众,以防止媒体和公众出现不必要的猜测和怀疑。

  俄罗斯国家间航空委员会本月19日表示,对失事的卡钦斯基总统专机“黑匣子”的解读工作已经结束,并公布了事故调查的11大项初步结果,排除了飞机当时发生恐怖行为、爆炸、大火和技术故障的可能性。至于事故的真正原因,目前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波兰 坠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