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国当局称已监禁逾300名红衫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7日16:5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27日电 据泰国媒体27日报道,泰国当局表示,目前已有超过300名“红衫军”示威人员被逮捕并定罪,关进了监狱。

  泰国《民族报》网站报道称,300名被泰国军方、警方抓捕的“红衫军”中,有约100人被关押在曼谷押候监狱,其中包括涉嫌参加“红衫军”示威活动而被逮捕的2名外国人——现年30岁的澳大利亚人珀塞尔和现年49岁的英国人萨维奇。

  其它的200名“红衫军”分别关押在多座地方监狱内。

  另据报道,2名遭到泰当局逮捕的西方人是由于参加“红衫军”示威而被捕,罪名是违反紧急法令,最高刑罚可被判坐牢两年。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泰国 红衫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