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偶像》第九季落幕 大嘴评委西蒙离开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8日11:58   CCTV《第一时间》

  来看看最热门的选秀节目进行的怎么样了,美国王牌真人秀节目《美国偶像》第九季产生了最后的冠军,来自伊利诺 斯州的李·德怀兹成为新一任的美国偶像。而犀利评语出名的大嘴评委西蒙·考威尔也正式离开了《美国偶像》。

  美国偶像第九季的决赛成为了李·德怀兹和克里斯戴尔两人的舞台,高歌三轮之后,李·德怀兹凭借一路走来积攒下 来的超高人气,成为了该栏目第九位美国偶像。随后,诸多歌星陆续登台演唱,将节目推向高潮,为栏目的老牌评委西蒙·考 威尔送别。西蒙·考威尔是美国偶像的创始人之一,在美国偶像开播的9年时间里,西蒙·考威尔以犀利的言词和硬朗的作风 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让评委成为了真人秀节目里一道亮丽的风景。《美国偶像》评委西蒙·考威尔:我离开后,《美国偶像 》还会和大家见面,只不过会有一些不同,但是我从心底里感谢大家的支持,感谢大家带给节目的快乐,感谢大家的娱乐精神 ,正是你们的娱乐精神,成就了栏目的精彩。

  西蒙·考威尔表示,自己离开《美国偶像》后,将开启自己担任制片的全新真人秀节目《未知元素》。美国当地时间 本月11日,西蒙克威尔被授予国际艾美奖“创始人奖”,来表彰他在电视领域所做的贡献。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 CCTV《第一时间》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