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塔利班袭击巴基斯坦两清真寺致25死 劫持近百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8日19:45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王茜婷):巴基斯坦东部城市拉合尔地区两座清真寺28日发生枪击和爆炸事件,目前已造成至少25人死亡、40余人受伤,近百名平民被劫为人质。塔利班已宣称对这一袭击事件负责。

  据巴基斯坦当地电视台报道,枪击和爆炸袭击发生在加尔希沙湖和模特城地区的两座清真寺内。这两座清真寺相距几公里左右,均为艾哈迈迪耶教派的清真寺。目击者称,袭击是在祈祷仪式结束不久后发生的,共有7名恐怖分子袭击了模特城内的一座清真寺,警方当场击毙了5名恐怖分子,另有一名恐怖分子被抓获。警方称,在加尔希沙湖的清真寺内,恐怖分子还劫持了部分教徒作为人质,目前警方与恐怖分子的交火还在进行中。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塔利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