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首相鸠山发表辞职讲话 称已到回家时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2日10:37  中国网
日本首相鸠山发表辞职讲话称已到回家时刻
鸠山由纪夫辞职演说。

日本首相鸠山发表辞职讲话称已到回家时刻
鸠山由纪夫发表完辞职演说后面向会场鞠躬。

日本首相鸠山发表辞职讲话称已到回家时刻
小泽一郎与鸠山由纪夫互相安慰。

  中国网讯 据日本媒体6月2日报道,日本首相鸠山由纪夫2日上午10时在民主党众参两院议员大会上表示辞去首相职务。以下是鸠山辞职讲话内容:

  日本民主党必须重新开始。我们的政府必须重新出发。

视频:日本首相鸠山由纪夫辞职讲话(字幕版)

  我期望在座诸位能否实现这一目标。当你们成功之时,会想起此刻鸠山说过的话。我坚信日本民众也将会理解。

  我想跟大家分享一段回忆。有一天我待在酒店房间里,突然一只小鸟飞到面前,这是一种在我的家乡经常见到的鸟,看到它,我仿佛觉得它是来告诉我,该是回家的时候了。

  我们曾一道携手经历过大风大浪,而日本此时正面临困境,我愿意与民众一起努力争取更好的明天。这是我今天对各位的要求。

  我有许多缺点,在过去的8个月里,我被你们选为党内领袖,对此我非常感激。

  以上就是我对你们以及对日本民众的讲话。

  (昙华)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鸠山 辞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