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美下周将举行大规模联合军演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2日14:01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金敏国):据韩联社2日报道,作为对“天安”舰事件的应对措施之一,韩美下周将在西部海域举行大规模联合军演。

  韩联社当天援引韩国军方高层官员的话报道说,韩美将于本月8日至11日期间在韩国西部海域举行大规模联合军演。据透露,双方目前考虑将派美军第七舰队航母“乔治·华盛顿”号、核潜艇、宙斯盾驱逐舰及韩国海军驱逐舰和F-15K战斗机等参加军演。训练内容包括舰炮及航空射击和利用潜艇的水中射击等,韩国合同参谋本部已将该计划通报国立海洋调查院和海警等有关部门。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韩美 军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