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波兰公布失事总统专机黑匣子内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2日15:36   CCTV《第一时间》

  国际方面。一个多月前,“波兰总统坠机事件”震惊了全世界,事故原因一直都没有查清,这也成了近期最大的一桩 悬案。现在这桩悬案终于有了最新进展。昨天,波兰内务部公布了失事专机飞行记录仪、也就是我们常说的“黑匣子”的录音 内容。或许我们可以从中找到一点蛛丝马迹。

  这段录音内容记录了出事前机组人员和机场指挥系统的对话,其中有波兰语也有俄语,还夹杂着几句英语。录音显示 ,在飞机失事前15分钟,机组得到了机场传来的这样一条信息“当地天气情况恶劣,能见度极低,没有降落条件”。而在飞 机失事前的最后数十秒,当飞行员报告飞机离地面只有100米的高度时,又得到了机场塔台要求将飞机“拉起来”的指令。 当飞机降到离地面50米的高空时,听到了塔台要求结束降落程序的指令。三秒钟后,塔台又重复了一次同样的指令。10秒 钟后,在听到飞行员最后含含糊糊地说了一句话后,飞机坠毁。4月10号,前往俄罗斯参加“卡廷事件70周年”纪念活动 的卡钦斯基乘坐的专机在俄罗斯斯摩棱斯克失事,机上96人无一生还。事故发生后,俄波两国专家对失事原因展开联合调查 。上个月19号,俄罗斯方面率先公布了初步调查结果,排除了恐怖行为、爆炸、大火和技术故障等原因,但最终原因尚未认 定。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 CCTV《第一时间》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