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国运钞车被洗劫 直升机全程跟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2日15:36   CCTV《第一时间》

  接下来带您去见识一伙最疯狂的劫匪。日前,在法国马赛,光天化日之下,一家公司的运钞车遭到一伙全副武装的劫 匪抢劫,车上的210万欧元现金被洗劫一空。整个过程恰好被当地一家电视台的直升机拍个正着。

  画面中可以看到,被劫的卢米斯公司运钞车起火停在路边,冒着滚滚黑烟。而一伙蒙面劫匪从停在运钞车前面的两辆 轿车上冲下。其中一些人还拿着看起来像武器的东西,冲向运钞车。在随后的几分钟内,这伙歹徒就在光天化日下,不断地将 运钞车上的钱款搬运到自己的车上。而此时在紧靠被劫车辆旁的立交桥上,车流一直不断;许多人显然没有意识到,一场疯狂 的抢劫正在自己身边发生。据报道,当天参与抢劫的劫匪共有10人,被劫款项高达210万欧元。警方说,当时劫匪手中持 有枪械,并与运钞车上保安人员交火。在实施抢劫的过程中,劫匪还不断向路过车辆和赶到现场的警车扫射,所幸没有造成人 员伤亡。目前,警方已经就此案展开调查。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 CCTV《第一时间》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