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企鹅“世界杯”半路出家乐趣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4日14:53   CCTV《第一时间》

  世界杯的脚步越来越近,企鹅们也来凑热闹了。昨天,在韩国首尔的一家水族馆中,由11只企鹅组成的足球队展示 了它们的球技。除了可爱,还是可爱。

  这支特殊的足球队由11只可爱的企鹅组成,水族馆的工作人员自然成了这些企鹅的主教练,对它们展开了“魔鬼般 地训练”。别看这些企鹅都是“半路出家”,但人家的运动装备可都相当专业,穿的是正儿八经的韩国国家队队服,踢的球也 是小一号的本届世界杯用球“普天同庆”,就连比赛场地都是为它们量身定做的小足球场。唯一的问题是没有双方之分,大家 都穿同一颜色球衣,踢哪算哪。在这么优越的条件下,这些小家伙们训练起来一板一眼,丝毫没有偷懒。虽然企鹅们的比赛没 有那么激烈,但只要憨态可掬就足够吸引人啦。水族馆的工作人员表示,训练这些企鹅踢球是为了给韩国队加油,希望韩国队 能在本次南非世界杯赛场上取得好成绩。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 CCTV《第一时间》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