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哥斯达黎加和洪都拉斯华侨华人为玉树灾区捐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7日12:51  新华网

  新华网圣何塞6月6日电(记者喻虹霞)中国驻哥斯达黎加大使李长华日前在大使馆接受在哥华侨华人为玉树地震灾区筹集的捐款1.2万多美元。

  今年4月14日中国青海玉树发生强烈地震后,哥斯达黎加华侨华人立即自发行动起来捐款。截至5月26日,使馆已收到各侨团和个人捐款2.5万多美元。

  目前,哥斯达黎加仍有一些侨团向使馆转交捐款,洪都拉斯华侨总会也汇来了1.2万多美元捐款。截至目前,中国驻哥斯达黎加大使馆共收到两国华侨华人捐款5.2万美元及45.5万当地货币。

  中国驻哥斯达黎加大使馆对广大华侨华人在灾难时刻体现出的同胞情和爱心表示崇高敬意和诚挚感谢,并通过中国民政部及时如数将广大华侨华人的心意送抵玉树地震灾区。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