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纸板船比赛 态度决定一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7日13:45   CCTV《第一时间》

  纸板做成的小船能飘多远?最近,美国圣路易斯森林公园的湖面上,上万名孩子就带着自己的纸板小船,举行了一场 划船比赛。

  这些小纸板船寄托不了远航的希望,但是承载了小男子汉们的智慧和想象力。相同的是船的材质,不同的是船的形状 、颜色以及耐受力,或许--还有上船的姿势。拥有漂亮的外壳不代表经得起风雨,这样的小船不触礁也会沉落,所以带上泳 镜是必要的。当然,只有船身坚固也不行,因为船桨坏了就会寸步难行。硬纸板船比赛是美国中学生和大学生常见的体育娱乐 活动,参赛者要在规定的时间段内,用特定的纤维板、防水胶等指定材料完成造船。然后参赛者在比赛日要划船横穿河塘或湖 面。有意思的是,这个比赛并不比谁的速度快,获奖者往往是那些具有毅力和奋斗精神的人。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 CCTV《第一时间》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