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菲特午餐拍卖 出价升至5.1万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8日14:26   CCTV《第一时间》

  美国东部时间7日,“股神”沃伦·巴菲特年度慈善午餐拍卖活动已经进入第二天,当前的拍卖金额已上升至5.1 万美元。与往年不同的是,巴菲特今年的年度午餐拍卖在开拍14个小时时曾出现无人竞价的局面。

  像近几年的胜出者一样,今年的胜出者最多可以邀请7位朋友与巴菲特在纽约的牛排餐馆共进午餐。巴菲特将把拍卖 收入捐给美国慈善机构格莱德基金会,用于帮助旧金山地区穷人和无家可归者。虽然目前拍卖的出价情况并不是十分理想,但 是这并不意味着巴菲特的慈善午餐拍卖活动就卖不出好价钱。在过去的几次网上拍卖中,竞拍者在最后数小时通常都会展开激 烈的竞争。在此之前,成功竞价拍得与巴菲特共进午餐的的金额最低为1.8万美元,最高金额则是去年“赤子之心中国成长 投资基金”的赵丹阳支付的211万美元。根据《福布斯》杂志的排名,巴菲特是目前全球第三大富豪,其个人资产为470 亿美元,他财富的主要来源是保险与投资公司伯克希尔哈撒韦。巴菲特在2006年宣布,他将陆续把85%的个人股份捐赠 给子女的慈善基金会和微软创始人比尔·盖茨及其妻子梅林达·盖茨创立的“比尔和梅琳达·盖茨”基金会。据了解,此次拍 卖活动将于美国东部时间11日晚10点30分(北京时间6月12日10:30结束)结束。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 CCTV《第一时间》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