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梅伦:削减财政赤字将会很痛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8日14:26   CCTV《第一时间》

  和德国不同,英国政府的财政状况目前是不容乐观,英国首相卡梅伦昨天重申将大幅削减财政赤字,并强调这一行动 将会影响到每个人的生活。

  卡梅伦当天在伦敦附近城市发表讲话时说,英国财政赤字问题比人们原先想象的严重,因此它可能导致的潜在后果也 将比人们以前担心的严重。因此,削减财政赤字的决定将影响到英国的经济、社会乃至每一个人的生活。同时,削减赤字的行 动将持续几年甚至几十年。在截至3月底的上财年,英国政府财政赤字为1454亿英镑,创历史新高。英国新政府将于6月 22日公布一份紧急财政预算,其中包括削减财政开支的详细计划。上个月,英国财政部已公布了在本财政年度削减62亿英 镑政府开支的计划。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 CCTV《第一时间》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