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国红衫军2名领袖保释5人延长拘禁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9日07:5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9日电 据“中央社”8日报道,泰国反政府“红衫军”2名领袖贾图朋和卡峦(Karun Hosakul)8日获得刑事法庭保释,另有5名领袖继续延长拘禁。泰国总理阿披实今天强调,曼谷与多省继续维持紧急状态。

  贾图朋(Jatuporn Prompan)和卡峦都因恐怖主义遭指控,并被特别案件调查厅(Department ofSpecial Investigation)传唤,2人今天到刑事法庭报告后,由于都是议员身分且缴付保释金,因此获释。

  不过刑事法庭今天却同意警方延长包括纳塔兀(Natthawut Saikua)等另5名核心领袖拘禁7天。这是法庭第3次延押。

  警方向法庭表示,他们违反紧急状态法,有必要再做进一步调查。

  另外,红衫军一名安全人员今天因疑似纵火中央世界百货(Central World)遭逮捕,但他否认纵火,他是告诉抗议人士不要进入商店,中央世界被火吞噬后,就跑到附近寺庙躲避,不知谁纵火。

  红衫军多名核心领袖仍遭拘禁,泰国也恢复常态,不过当局仍不敢掉以轻心,阿披实(AbhisitVejjajiva)再度强调,政府不会解除曼谷与多个省份的紧急状态命令,因反政府抗议人士可能正在计划更多活动。

  由于外界传闻红衫军可能再集会,阿披实表示,当局会继续监督各种政治活动。

  虽然紧急状态还未解除,但泰国观光局认为局势平静,已积极推广来泰观光。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泰国 红衫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