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专家称日本菅直人政府可能仍以短命告终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2日08:40  环球时报

  环球网实习记者王亚欢报道,据日本共同社6月11日文章说,韩国世宗研究所日本研究中心主任陈昌洙在接受采访时指出,因日本民主党内部存在路线对立,菅直人首相的领导能力将难以得到发挥,新内阁有可能步鸠山由纪夫前内阁的后尘以短命政权告终。

  陈昌洙还指出,日本民主党内有多个派别,在外交安全等问题上存在路线分歧,统筹各方意见相当困难。受制于日本民主党的这一结构性问题,菅直人首相的领导能力很难充分发挥。估计其政权也难以维持较长时间。

  目前的日本民主党没有前干事长小泽一郎的支持就难以推行政策,仅强调“去小泽化”会给政权运营带来障碍,终究会被迫与小泽妥协。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