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首相发表街头演说称责任重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3日07:1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3日电 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首相菅直人12日在东京都内进行就任后的第一场街头讲演。他强调,“将努力实现经济增长、重建财政和加强社会保障”。

  在讲演中,菅直人说:“我本来希望鸠山首相能担任到届满,但因为政治与金钱和普天间基地的搬迁问题未能实现,我也对未能辅助到底而感到责任重大。我将回到民主党的出发点,团结一致,打破现在的闭塞状态”。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菅直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