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乌兹别克总统呼吁加速援助吉尔吉斯难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7日02:42  新华网

  新华网塔什干6月16日电(记者董龙江)乌兹别克斯坦总统卡里莫夫16日和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通电话,呼吁联合国和有关国家加快援助吉尔吉斯斯坦难民。

  卡里莫夫说,乌兹别克斯坦截至当天已经接收了超过8万名难民,其中主要是妇女、儿童和老人。为了让救援物资直接送到难民聚集地,必须采取适当措施减少发放救援物质的中间环节。他还说,乌兹别克斯坦希望对救援行动建立最严厉的监督机制。

  卡里莫夫说,乌兹别克斯坦为吉难民创造了一切必要的条件,病人和孕妇都被安置在医院里。难民们具备日常生活条件,一日三餐都有保证。

  潘基文说,他将亲自协调援助吉尔吉斯斯坦难民工作,并采取一切措施提高援助工作的效率。他还说,联合国将直接监察吉尔吉斯斯坦南部及整个国家的形势,并将采取有效措施促使当地局势稳定。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吉尔吉斯 骚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