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关注南非世界杯最新战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8日13:38   CCTV《第一时间》

  昨晚七点半,B组第2轮首战在约翰内斯堡足球城球场展开较量。阿根廷4比1击败韩国。伊瓜因独进3球,上演帽 子戏法。B组另一场比赛中,希腊2比1逆转尼日利亚,结束了世界杯上无积分的历史。A组第2轮一场比赛中,法国0比2 负于墨西哥,晋级前景堪忧。

  精彩进球

  刚刚结束的三场比赛,精彩进球不断,阿根廷与韩国更是上演了一场进球大战,4比1的比分创造了开赛以来的最高 进球纪录。

  伊瓜因:小烟枪的大戏法

  世界杯首轮踢完,每场平均入球才1.56个,创下了个历史之最,球迷都在大呼不过瘾,不过昨天晚上,这个僵局 终于被打破。上一场基本无所作为的伊瓜因,突然在第二场爆发了!他用本届世界杯的第一个帽子戏法回报了主教练马拉多纳 的信任。绰号“小烟枪”的皇马前锋演出了大戏法。面对韩国队的顽强防守,伊瓜因分别在32分钟,76分钟和79分钟, 连进三球,漂亮地完成了本届世界杯赛场上第一个“帽子戏法”。这也是继战神巴蒂斯图塔之后,阿根廷队在世界杯上第二个 上演帽子戏法的球员。昨晚的比赛中,伊瓜因下场后,马拉多纳毫不吝啬地还给了他一个热情的拥抱。伊瓜因说:“他是一名 善于激励球员斗志的教练。他已经做得足够出色了。在他手下踢球有谁会不高兴呢?”希望这位被称作小烟枪的年轻人,在接 下来的世界杯之旅上,能给我们带来更多精彩的表演。

  世界杯首轮踢完,每场平均入球才1.56个,创下了个历史之最,球迷都在大呼不过瘾,不过昨天晚上,这个僵局 终于被打破。阿根廷小烟枪伊瓜因用激情的表演,上演了本届世界的首例帽子戏法。

  此前虽然在首场迎战尼日利亚的比赛中,伊瓜因的表现并不完美,但昨晚的足球城体育场无疑是他的天下。面对韩国 队的顽强防守,伊瓜因分别在32分钟,76分钟和79分钟,连进三球,漂亮地完成了本届世界杯赛场上第一“帽子戏法” 。这也是继战神巴蒂斯图塔之后,阿根廷队在世界杯上第二个上演帽子戏法的球员。

  说起伊瓜因,他始终是一个传奇人物。出身于足球世家,19岁就以1300万欧元的身价加盟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 。当年就在对阵马德里竞技的比赛中,打入加盟皇马的首例入球,并帮助皇马客场逼平对手。此后就一发不可收拾,跟随西甲 豪门一路披荆斩棘,最后拿下当年的西甲联赛冠军。2008年又在对阵奥萨苏纳的比赛中,力挽狂澜打入反超一球,帮助皇 马取得了第31个联赛冠军。说到代表阿根廷参加世界杯,伊瓜因还有一段插曲,原来他出生于法国的布雷斯特市,是一位拥 有法国国籍的阿根廷人,出生后仅10个月伊瓜因随父母回到了阿根廷。2007年法国主帅多梅内克把他列入了法国队与希 腊队比赛大名单,可是伊瓜因却拒绝加入法国国家队,他的家庭和他本人都一直把自己看作是阿根廷人。尽管在本届世界杯之 前,阿根廷主帅马拉多纳曾一度拒绝伊瓜因加入阿根廷国家队,但昨晚伊瓜因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证明了自己的价值,也回报了 马拉多纳的信任。昨晚的比赛中,伊瓜因下场后,马拉多纳毫不吝啬地还给了他一个热情的拥抱。伊瓜因说:“他是一名善于 激励球员斗志的教练。他已经做得足够出色了。在他手下踢球有谁会不高兴呢?”希望这位被称作小烟枪的年轻人,在接下来 的世界杯之旅上,能给我们带来更多精彩的表演。

  世界杯赛事预告

  今天还将上演3场比赛。今晚七点半,D组的第二轮比赛继续上演,首战4比0大胜澳大利亚的德国队,将在伊丽莎 白港,迎战塞尔维亚队。塞尔维亚如果此役再负德国,将提前出局,只能背水一战。今晚10点,C组一场焦点之战,将在约 翰内斯堡打响,斯洛文尼亚队将迎战美国队。首轮比赛,斯洛文尼亚1比0险胜阿尔及利亚,积3分位居C组头名,如果本场 胜利,斯洛文尼亚队就将提前出线。明天凌晨两点半,在开普敦,C组另外一场比赛将在英格兰和阿尔及利亚之间展开。阿尔 及利亚首战0比1负于斯洛文尼亚,积分为零,本场比赛只能取胜,否则将提前打道回府。而两队“黄油手”门将格林和查奥 齐的对决,也将成为本场比赛的一大看点。

  今日赛事预告德国VS塞尔维亚今晚19:30,斯洛文尼亚VS美国今晚22:00,英格兰VS阿尔及利亚明日 02:30

  南非世界杯之最

  南非世界杯小组赛激战正酣,这些小组赛对决的吸引力让球迷兴奋,下面就让我们了解一下本届世界杯中的之最吧!

  最多金的对阵:西班牙VS瑞士16号晚上,瑞士军刀刺杀西班牙斗牛士,爆出本届世界杯最大的冷门,你可能不知 道,它还创造了一个之最,那就是到目前为止世界杯赛场上最昂贵的对决。本次征战南非的西班牙队阵容可谓豪华,球员身价 总和达到6亿5千万欧元,是32强中身价最高的一支。而他们的对手瑞士虽然名气不算太大,但是身价总和也超过1亿欧元 。7.5亿的身价,换来了整场比赛的一例进球,真可谓名副其实的金球。

  最年轻的对阵:加纳VS德国本届世界杯32强中,非洲球队加纳队最“年轻气盛”,平均年龄只有24.1岁,第 二次登顶世界杯最年轻球队。而同组的德国队本次世界杯平均年龄也只有25岁,在全部球队中排名第三。6月24日,这两 只年轻的队伍将在世界杯的赛场上狭路相逢,不管鹿死谁手,都将刮起一阵青春的旋风。

  最帅的对阵:巴西VS葡萄牙以往帅哥云集的意大利队和西班牙队本次无缘在小组赛中对阵,人们转而将目光投向巴 西队与葡萄牙队。巴西金童卡卡年纪轻轻就与自己青梅竹马的女友完婚,并育有一子,成了优质偶像的代名词。而C罗是著名 的时尚达人,曾因自诩“beautiful(漂亮)”而引来争议,但这一切却无法阻挡他成为天王巨星。2007赛季卡 卡几乎囊括所有的大奖。而一年之后,C罗也完成了大满贯。6月25日,作为巴西队中场进攻枢纽的卡卡与葡萄牙队核心的 C罗,他们的同场较量将吸引全世界球迷眼球,而两人所在的球队自然也成为小组赛中的最帅对阵。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 CCTV《第一时间》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