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国暂停十多个工程项目节省开支115亿英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8日13:38  CCTV《第一时间》

  英国政府最近也很忙,忙着瘦身。英国财政副大臣丹尼·亚历山大昨天宣布,英国政府决定砍掉一些工程项目来缓解目前严重的财政赤字。

  英国政府此次决定取消或暂停十多个工程项目,可以节省开支115亿英镑,约合1150亿元人民币。在被取消的政府工程中包括巨石阵的一个游客中心、一家公立医院的建设,以及政府原计划的向一家民用核能建设配件公司的投资。原来英国政府对于年轻人就业的一些补助和资助项目也将被取消。而公共图书馆的改建和更新,以及一个搜索和救援直升机的采购项目等10个项目则被暂时搁置。本月22号,财政大臣奥斯本将正式宣布新政府的紧急预算案,在这份预算案中应该会看到英国政府更多的节支项目。本周以来公布的一系列的英国经济数据都显示英国经济状况不容乐观。截至目前,英镑兑美元汇率今年已经下跌了10%。评级服务机构惠誉上周表示,英国必须加快削减支出的措施,才能保住该国的“AAA”主权信用评级。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