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媒体称日本首相与韩国酒吧女有染 生有私生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8日13:44  环球时报

  环球网6月18日消息,据新加坡《联合早报》18日报道,日本最新一期《周刊文春》大胆爆料,指新上台的日本首相菅直人与一名韩国酒吧女有染,并称两人之间还生下私生子。这是该周刊第二次挑战菅直人的“性丑闻”,第一次是在1998年,当时爆出他与日本电视台的一名女主播在酒店里发生“一夜情”。

  报道称,《周刊文春》是一本善于揭露政界丑闻的八卦杂志。这次,它以“追踪菅直人的女人”为标题,揭开了新绯闻女主角的面纱。此外,还在文章中明示这是自民党人放出的风声。

  该周刊称:“自民党以及前财政与谢野馨周围目前正热烈讨论菅直人的下半身丑闻。自民党的一名匿名议员得知,同菅直人有染的韩国女郎原本是在日本国会附近的高级红灯区赤坂的S酒吧内当‘妈咪’(舞女领班),两人之间生下的私生子现在大概已经两岁。自民党已派人到韩国调查该韩国女子的身份,要设法收集证据将绯闻闹大……”

  杂志还透露,“前首相安倍晋三对这件事尤其关注,因为这家S酒吧的来头可疑。倘若丑闻真能查出个水落石出,就能以担心国家安全为由,轰菅直人下台。”

  报道称,此类绯闻在参院选举之际出炉,很可能对民主党带来冲击。民主党一名干部也表示担心绯闻将影响参院选情。他们目前正以“安倍消息”为名进行调查,要想办法避免中自民党的圈套。

  日本政坛上,之前因绯闻而断送政治生命的首相是宇野宗佑。他在1989年6月上台后不久,就被爆出与一名艺妓有染。因为事情正好发生在同年7月份的参院选举之前,输掉了大部分议席,结果只好被迫引咎辞职。他前后只当了两个月的首相。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菅直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