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巴马在父亲节呼吁男人们当好父亲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2日01:53  扬子晚报

  新华社电 20日是父亲节。美国总统贝拉克·奥巴马说,做一个好父亲是最重要的工作。

  他在一份声明中说:“身为两个女儿的父亲,我知道,作为一名父亲是任何一个男人最重要的工作之一。”奥巴马和妻子米歇尔育有两个女儿,11岁的马莉娅和8岁的萨莎。

  奥巴马呼吁父亲们承担养育、照顾孩子的责任。这名美国历史上首名非洲裔总统2岁时父母离异,父亲离开。他对此印象深刻,就任总统后在美国发起一项活动,帮助儿童如何应对父亲离开的状况。

  奥巴马说,母亲和祖父母给予他温暖和良好的教育,但他仍然感觉到父亲离去留下的空洞。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奥巴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