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媒体称朝鲜就美国分割朝鲜半岛索赔65万亿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5日10:20  环球时报

  环球网记者梁旭报道 法新社6月24日报道,朝鲜政府表示,因1945年美国将朝鲜半岛一分为二,因此应该对所造成的损失进行赔偿。

  据转引的朝鲜报道称,朝鲜政府由此向美国提出了65万亿美元的赔偿要求。其中,朝鲜人民死亡损失为26.1万亿美元,美国60年前实施的经济制裁造成的损失为13.7万亿美元。1950-1953年的朝鲜战争带来的财产损失为16.7万亿美元。但是,该损失没有将2006年朝鲜核试验后美国实施的制裁造成的损失计算在内。

  朝鲜政府表示,朝鲜战争造成123万人死亡,246万人受伤。独立评估报告指出,朝鲜战争平民死亡约200万人,朝鲜军人死亡21.5万人。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朝鲜战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