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国曼谷再度发现炸弹 紧急状态令或延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5日10:36  中国日报网站

  据曼谷媒体6月25日报道,曼谷市24日发现一枚被遗弃炸弹,此前曼谷市已经发生一起爆炸事件,泰国东北部乌隆他尼省也于22日发现了一枚自制炸弹。泰国的政治气氛随着接连几个炸弹事件再度紧张,泰紧急情况公共管理中心发言人24日称,出于安全的原因,原定于7月7日到期的紧急状态法令的实施期限可能被延长。

  据报道泰国内阁将于下周二(6月29日)就政府在7月7日是否解除紧急状态法令进行讨论。泰紧急情况公共管理中心发言人说,虽然有可能延长紧急状态法令的实施期限,但涉及的省份会有所减少。

  泰国总理阿披实24日表示,他希望能取消在政治局势稳定的地区实施紧急状态令,并认为应该普及到更多地区。

  泰国自今年反政府“红衫军”开始在曼谷市举行集会示威以来,就开始实施紧急状态法。处在紧急状态法之下的有包括泰首都曼谷在内的全国1/3的地区。紧急状态法从4月7日开始,到今年7月7日将到期,届时将就是否进一步延长紧急状态法展开讨论。

  (来源:中国日报网 于盟)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泰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