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G20聚焦经济复苏 印媒称中印给全球带来希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5日17:21  环球时报

  环球网实习记者贺娟娟报道,据《印度快报》6月25日消息,G8和G20会议召在即,各国领导人正陆续到达加拿大多伦多。鉴于此,从24日起开始,各国开始聚焦于经济恢复和全球发展,印报称,中国和印度给世界带来了极大的希望。

  报道称,考虑到大多数的发达国家的经济已经非常脆弱,因此对于中国和印度这两个经济发展健康的国家,国际社会给予了很高的期待。由于印度现在的经济优势,著名的经济学家认为:“今年G20峰会将给印度提供一个机会,印度可能会成为全球经济领头人。”

  在G20峰会之前的G8会议将聚焦于和平、安全等。G20峰会将集中解决重大的经济问题,比如如何控制财政赤字、刺激亚洲消费者的消费等。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