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胡锦涛:加快完成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份额调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7日23:26  中国日报网站

  国家主席胡锦涛当地时间27日上午在二十国集团第四次元首峰会第一阶段发表主旨讲话,内容包括中方对于世界经济形势和政策、国际金融监管、国际金融机构改革和发展问题的关切。

  在题为“同心协力 共创未来“的讲话中,胡锦涛指出,要继续推进国际金融机构改革,加快完成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份额调整,推动更多新兴市场国家和发展中国家人员出任国际金融机构高管,提高发展中国家代表性和发言权。要加强国际货币基金组织能力建设和监督改革,加强对各方特别是主要储备货币发行经济体宏观经济政策的监管。(来源:中国日报网 吴姣)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胡锦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