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G20多伦多峰会宣言:采取行动推动世界经济复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8日07:4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多伦多6月27日电(记者 赖海隆 张朔)第四次20国集团领导人峰会27日在多伦多闭幕。会议通过了《20国集团多伦多峰会宣言》,与会领导人强调采取下一步行动,推动世界经济全面复苏。

  本次峰会是自去年匹兹堡峰会确定20国集团为世界经济首要论坛以来的首次会议。会议是在世界经济脆弱复苏的背景下召开的,与会领导人主要讨论了世界经济形势、欧洲主权债务危机、“强劲、可持续和平衡增长框架”、国际金融机构改革、国际贸易和金融监管等问题。

  宣言说,20国集团迄今的合作努力取得了良好成果。世界经济恢复了增长,但严峻的挑战依然存在,发达国家的主权债务危机对世界经济复苏造成威胁。宣言强调,20国集团的首要任务是确保和加强复苏,为强劲、可持续和平衡的增长奠定基础,加强抗风险的金融体系。

  20国集团多伦多峰会决定,2012年的峰会将在墨西哥举行。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