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刚果官员称爆炸事件多数死者遇难前正看世界杯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3日15:52  中国日报网站

  综合媒体7月3日报道,刚果民主共和国东部南基伍省官员称,一辆油罐车2日晚发生爆炸,引发附近村庄火灾,造成至少200人死亡和100人受伤。

  南基伍省省长奇萨姆沃说:“有些人想要偷油,结果送命,但是绝大多数人还是在家看世界杯的比赛时被烧(炸)死的。”据他说还有部分联合国维和工作者在救援时牺牲,联合国新闻发言人表示还不能证实这个消息。

  据称事发地点位于刚果民主共和国与布隆迪边境附近。油罐车计划驶往坦桑尼亚,在路过该村庄时翻车,车辆在行驶中漏油不断。

  (来源:中国日报网 于盟)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刚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