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拉克省府大楼遭爆炸袭击至少10人丧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4日16:1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4日电 据外电报道,伊拉克西部城市拉马迪4日发生自杀式爆炸袭击事件,一名自杀式袭击者在省政府大楼门口引爆随身携带的炸弹,造成至少10人死亡。

  安巴尔省政府发言人法提(Mohammed Fathi)说:“在省政府大楼入口发生的自杀式爆炸袭击,造成至少10人丧生,其中包括妇女与儿童。”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伊拉克 爆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