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尔吉斯斯坦起诉骚乱中的犯罪嫌疑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8日00:00  人民网

  人民网阿拉木图7月7日电 (记者陈志新)比什凯克消息:吉尔吉斯斯坦临时政府副总理别克纳扎罗夫7日在比什凯克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吉司法部门对上个月发生在南部的大规模骚乱事件展开调查后,决定起诉855起刑事案件的犯罪嫌疑人。

  别克纳扎罗夫说,有100人因涉嫌参与大规模骚乱而被拘捕。

  他说,在骚乱中共发现293具遗体,骚乱还造成1902人受伤,其中916人是枪伤。吉有关部门共缴获600多支枪和40多千克麻醉药剂。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吉尔吉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