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昨日之最:最扫盲的望远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3日15:57   CCTV《第一时间》

  镜科技正在让疾病变得没那么可怕。如果你有了视力问题,可是试试美国科研人员发明的一种望远镜,不过这种望远 镜个头很小,需要植入眼睛才能使用,它能轻松去除眼睛中央视觉区出现的盲点,提供几乎可以放大三倍的图像。当然这种微 型望远镜只能用于一只眼睛,因为另一只眼睛还得用来准确判断周边环境。你可能会问了,那样看到的图像一边大,一边小, 很分裂吧,没关系,只要接受一定的康复治疗,就能把左右眼图像二合一。当然,这种迷你望远镜不便宜,每个预计售价为1 .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0万元呢。

  最清净的口香

  糖口香糖是很多人口袋里的必备零食。但是被嚼完的口香糖黏黏糊糊,不好处理,据统计,英国每年清理口香糖的费 用就高达1.5亿英镑。不过最近,一家英国的公司表示,今后人们可以放心大胆地走路而不必担忧踩到“地雷”,父母们也 可以只用肥皂水就能将粘在孩子衣服甚至头发上的口香糖移除。因为他们公司发明了一种全新的口香糖,只要在口香糖里添加 一种新的聚合物,就能让本来粘腻难洗的口香糖,变得十分容易被清除并且不留痕迹。至于这种口香糖的口感和味道,公司负 责人说,“你根本不会察觉到任何区别。”如果顺利的话,“易清洗口香糖”将于明年在欧洲上市。

  最便携的酒吧

  如果看到别人后花园里突然出现一座复古风格的酒吧,千万不要大惊小怪。因为只要花27815英镑,约合人民币 28万元,您也可以买到它:一间充气酒吧。这间酒吧的使用方法非常简单,只需要四个成年人花10分钟的时间将它充满, 再搭好内部承重支架,就可以拥有带有屋顶瓦片,一个壁炉,一面砖制烟囱石墙和两个盆的逼真酒吧。酒吧长约8米,宽约4 .5米,可以同时容纳50人在里面狂欢。当然,您为此需要另外准备购买啤酒的钱。尝试过的人都说它几乎可以以假乱真, 唯一缺少的是旧时酒吧里的飞镖板,不过那对于这个充气酒吧来说实在是太危险了!

  最怪异的旅馆

  出外旅游,什么样的旅馆更能打动您的心呢?看看下面的选择吧!看看这个满是镜子的房间,只怕您就是躺在床上也 止不住阵阵的晕眩呢?在狗窝里吃、住也不是什么坏事。这座约3.6米高的猎犬酒店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呢?想尝试一下与 狮共眠吗?那就住在这个有两只狮子笼的房间里吧!想体验生活吗?住一晚以前囚犯住的监狱吧!还有室外活动的空间呢!只 可惜这里无法从内部把门反锁,不过安全问题,您完全不必担心!来自世界各地的诸如墓地棺材旅馆、矿井作战休息厅、冰雪 旅馆、森林小屋等等,只有您没想到的,没有您找不到的。暑假了,开始准备旅游吧!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 CCTV《第一时间》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