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罗斯2010年武器出口将达90亿美元创记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1日17:24  环球时报

  环球网实习记者李亮报道,据英国路透社7月20日消息称,俄罗斯今年的武器出口可能苏联解体以来新记录,金额将超过90亿美元。

  路透社援引国际文传电讯社的报道称,俄罗斯联邦军事技术合作局副局长Alexander Fomin在英格兰范堡罗航空展上说:“据今年上半年的订单情况来判断,我们创记录的计划是可以实现的。” 去年,俄罗斯武器出口金额为85亿美元。分析家当时称,俄罗斯武器出口行业已达上限。

  俄罗斯军事智库“战略科技分析中心”(CAST)表示,俄罗斯2010年的武器出口计划包括大约40架Su-27/30系列战斗机,预计将向印度最终交付16架航母舰载米格-29K战斗机,并开始交付80架Mi-17V-5直升机。

  据CAST称,俄罗斯唯一的授权武器出口商Rosoboronexport去年的武器出口额为74.36亿美元,而2008年这一数额为67.25亿美元。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俄罗斯 武器出口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