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载60人渡船在乌干达翻覆仅3人获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1日18:3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1日电 据外电报道,乌干达警方称,一艘摆渡船21日在维多利亚湖翻覆,船上约有60名乘客,警方已经救上3人,其他乘客目前生死不明。

  乌干达首都坎帕拉警方发言人森库姆比(Idi Ssenkumbi)说:“我们得到消息称,一艘渡船于今天黎明时分翻覆。目击者告诉我们,船上大约有60人。”

  他说:“水上警察部队正在船难现场。截至目前,我们已经成功救上3人,但是我们不清楚有多少人已被淹死。”

  据悉,这艘摆渡船从非洲最大湖泊——维多利亚湖上的小岛开往乌干达城市恩德培。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倾覆 获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