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印度警方向示威学生开火致4人死亡数十人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2日07:2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2日电 据美国媒体报道,印度警方21日在东部阿萨姆邦的伯尔贝达向一群学生示威者开火,打死四人,打伤数十人。

  报道称,当地的学生组织抗议政府试图制定一份印度公民的名单。

  而警方则称,大约五千名示威者开始破坏商店并准备袭击当地警察局,警方被迫开火驱散。学生组织希望政府停止更新一份印度公民的名单,称很多居民都无法提供身份证或其他公民身份证明。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印度 警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