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委内瑞拉外长访七国 讨论和哥伦比亚断交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8日11:48  新华网

  新华网加拉加斯7月27日电 (记者何珊) 委内瑞拉外交部长尼古拉斯·马杜罗从26日起连续访问南美洲七国,讨论委内瑞拉和哥伦比亚断交问题。

  当地时间26日下午,马杜罗抵达他此次急访南美七国的第一站巴西,并于当晚会见了巴西总统卢拉。

  26日晚,马杜罗抵达巴拉圭首都亚松森,会见巴拉圭总统费尔南多·卢戈。双方会谈持续至27日凌晨1时。

  27日上午,马杜罗抵达乌拉圭,与何塞·穆熄总统会面,并向他表达委内瑞拉总统乌戈·查韦斯希望与南美国家合作解决外交危机的意愿。

  马杜罗还将访问阿根廷、智利、秘鲁和玻利维亚,并于29日抵达厄瓜多尔,出席应委内瑞拉政府呼吁紧急召开的南美洲国家联盟特别会议。南美多国将在会议上讨论委哥断交问题,及如何通过对话等和平方式解决双方外交危机。

  委内瑞拉总统查韦斯本月22日宣布与哥伦比亚断绝外交关系,抗议哥方在当天举行的美洲国家组织会议上指控委内瑞拉境内有大批哥伦比亚反政府武装人员。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委内瑞拉 哥伦比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