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基斯坦载152人客机坠入山谷 事发时当地下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8日14:12  新浪航空

  新浪航空讯 据路透社7月28日报道,巴基斯坦民航部门发言人表示,当地时间28日,巴基斯坦首都附近一架载有152人商务客机坠入山谷,当时事发地区正在下雨。

  当地官员表示随后赶到的救援人员已经在事故附近找到5名遇难者的遗体。

视频:巴基斯坦载152人客机坠毁 现场升起浓烟

  报道称,失事客机属于巴基斯坦一家私人航空公司蓝色航空公司,当时这架飞机从巴基斯坦南部城市Karachi起飞,在北京时间12时43分与伊斯兰堡国际机场失去联系。

  巴基斯坦民航部门发言人表示:“失事客机上载有146名乘客及6名机组人员,我们正在搜集相关信息,暂时还没有进一步的消息。”

  坠机地点所在的马加拉山,能看到从森林中升起的浓重烟雾,一架直升机则冒雨在坠机现场上空盘旋。

  一位目击者说:“当时在下雨,我从办公室窗口看到客机飞得很低。”

  巴基斯坦一家电视台的电视画面显示,一架直升机在坠机现场附近上空盘旋,周围是升起的滚滚浓烟,周围林地也有树木着火。

  目前尚不清楚此次坠机事件的原因。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客机 坠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