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直升机发现巴基斯坦航班残骸 现场出现火和烟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8日14:29  人民网

  人民网7月28日讯 法新社伊斯兰堡报道,周三清晨,一架商务客机在巴基斯坦首都附近的山上坠毁,事发当时该地区正在下雨,机上共有146名乘客和6名机组人员。

  一名民用航空官员表示,现在飞机失事的原因尚不清楚,这架飞机从卡拉奇飞往伊斯兰堡,似乎想在当时特别困难的天气环境下降落。一位官员说,“飞机在即将降落在伊斯兰堡机场时与地面控制塔失去了联系,后来我们得知,这架飞机坠毁了。”

  巴基斯坦新闻频道通过盘旋在森林上空的直升机拍摄显示了失事飞机的残骸,现场的火和烟雾非常明显。该失事客机属于巴基斯坦私人航空公司:蓝色航空公司。至今为止该公司对此事件没有发表声明。(周媛)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