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基斯坦内政部长称5名幸存者已被送往医院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8日15:10  新浪航空

  新浪航空讯 法新社7月28日援引巴基斯坦内政部长马立克的话说,当天该国坠机事件中的5名伤者已经被送往医院。

  马立克在接受电视台采访时说:“我们试图获得关于失事客机乘客的更多信息。这是一场大悲剧,真的是一场大悲剧。”

  他说:“救援人员已经抵达坠机地点,他们带着全套救援装备,正在搜索整个地区。那些伤者或者是幸存者正在获得帮助,他们将被送往医院。”

  另外,巴基斯坦蓝色航空公司发言人告诉法新社,这架空客A-321飞机从卡拉奇起飞,计划飞往伊斯兰堡,机上载有150多人。

  该发言人表示:“很明显,糟糕的天气情况导致了坠机事故,不过我们还会等待调查人员的报告确认。另外,我们正在全力进行救援工作,并安抚好乘客家属。”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客机 坠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