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基斯坦空难预计遇难者超过百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8日16:49  环球时报

  环球网记者仲伟东报道,据巴基斯坦联合通讯社7月28日消息,巴基斯坦一架载有152人的空客A320飞机今天(28日)在伊斯兰堡附近的山谷坠毁,预计超过100名乘客,包括机组人员,已遇难。

  报道称,出事飞机为一架私人飞机,隶属巴基斯坦蓝色航空公司。蓝色航空公司的官员表示,出事前,机上共载有152人,包括6名机组人员,其他情况暂不确定,全面搜救工作正在进行之中。巴政府消息人士透漏,政府已经派出3架军用直升机赶赴出事山谷,但是出事地区能见度极低,为搜救工作增添了难度。

  与此同时,巴基斯坦政府还派出一支陆军队伍奔赴出事地点,以救助受伤人员并收集遇难者的尸体。

  目前,参与救援工作的直升机队伍已经救出5名伤员。巴基斯坦首都发展局主席伊姆蒂亚兹•伊纳亚特•伊拉希表示,尽管多支救援队伍参与了该地区的救援行动,但是目前仅有这5人被救出。巴基斯坦陆军、海军、空军以及警察均已出动参与到救援行动之中,伤员已被送往医院。“在这种条件恶劣的山区,救援行动面临非常大的难度,”有人士表示。

  这架飞机是在卡拉奇飞往伊斯兰堡的途中坠毁的,出事之前飞机与地面指挥塔失去联系。但是具体的事故原因尚不清楚。

  报道称,巴基斯坦民航当局的官员拒绝就此事发表评论或阐述事故的细节,但是,证实出事飞机确系巴基斯坦蓝色航空公司。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巴基斯坦 坠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