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基斯坦客机在首都附近坠毁152人全部遇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8日19:37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孙伶俐):巴基斯坦一架私营民航客机28日在首都伊斯兰堡的默尔加拉山上坠毁,飞机上的152人全部遇难。

  巴基斯坦内政部长马利克当天表示,失事飞机上的146名乘客和6名机组人员全部遇难。此前关于在客机失事现场发现幸存者的报道,警方说可能是误传。巴航空部门发言人说,失事客机的机型是空中客车321,隶属于巴基斯坦私营航空公司蓝色航空公司。当天早上,飞机从巴南部港口城市卡拉奇起飞,在飞至默尔加拉山上空时与机场控制中心失去联系,失事时间估计为当地时间10点左右。

  另外,根据中国驻巴基斯坦使馆的消息,飞机上没有中国公民。

  巴基斯坦联邦政府已经宣布为遇难者举行一天的哀悼。目前飞机上的黑匣子已经找到,失事原因正在调查中。这是4年来在巴基斯坦发生的最严重的民航事故。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客机 坠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