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搜救者讲述巴基斯坦坠机现场:烈火熊熊无人呼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8日20:0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8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巴基斯坦高级警官说,一架载有152名乘员的客机今天坠毁首都伊斯兰堡附近,搜救人员已寻获上百具尸体,目前没有发现任何生还者。

  伊斯兰马巴德市警察首长安明(Bani Amin)说:“目前发现了上百具尸体。我们没有发现任何生还者或伤者。搜救工作还在进行。”

  先前传出发现5名还者,但警方表示无法证实。

  搜救官员杰夫特(Arshad Javed)说:“我跟4名警员与搜救人员抵达坠机现场。飞机残骸散落在熊熊烈火中。飞机撞到山脊后坠毁,掉落的土石压在飞机残骸上。”

  “机上有150人,但没有发现生还者。我们呼叫是否有人活着,但无人回应。”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坠机 巴基斯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