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黄石国家公园附近发生熊袭人事件1死2伤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9日11:31  中国日报网站

  据美国广播公司报道,当地时间28日晚,美国黄石国家公园附近的露营地发生熊袭人事件,造成一人死亡、两人受伤,目前伤者已被送往医院接受治疗。

  据悉,死者是一名男性,两名伤者分别是一对夫妇。女性伤者的胳膊有几处外伤和骨折,男性伤者被熊咬中了小腿。两名伤者被袭击后,待熊走远后躲进了他们的汽车内。女性伤者附近的一名露营者随后还帮她进行了包扎。

  据现场的露营者称,当时可能有1只或2只熊冲进了露营地。据附近野生动物公园的管理者称,死伤者当时分别在不同的帐篷中休息,两名伤者的帐篷距离很近,而死者的帐篷距离露营聚集地约400米。

  当时所有露营者都将食物放在了存储盒中。这名管理者称:“他们(遇袭者)当时没做什么不妥的事情……我不知道为什么熊偏偏选中了这三个帐篷。”

  (来源:中国日报网 王妮娜)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野兽 袭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