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罗斯森林大火死亡人数升至40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3日04:03  新华网

  新华网莫斯科8月2日电(记者 聂云鹏)俄罗斯卫生和社会发展部2日发布公告说,俄罗斯森林大火目前已导致40人死亡。

  公告说,截至当地时间2日下午16时30分,俄境内的森林大火已经导致40人死亡,分别在俄莫尔多瓦共和国、沃罗涅日州、利佩茨克州、莫斯科州、梁赞州和下诺夫哥罗德州,其中下诺夫哥罗德州死亡人数最多,为19人。

  公告还说,截至目前,发生火灾的俄17个地区共有323人申请医疗救助,62人住院治疗。目前这些地区的医疗点已安排医生昼夜值班,以接待前来就医的人员。

  从7月30日起,俄境内森林火灾形势更加严峻,俄政府已宣布把17个地区列为火灾重灾区。俄紧急情况部8月2日早些时候宣布,俄境内的起火点超过7000个,过火面积超过50万公顷。俄总统梅德韦杰夫2日紧急宣布在俄7个火情最严重的地区实施紧急状态,并临时限制非当地居民进入这些地区。现场直击:莫斯科郊外的森林火灾俄总统宣布俄7个地区进入火灾紧急状态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森林 大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