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国总统夫妇抵达南部度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5日09:17  新华网

  新华网巴黎8月4日电 (记者 尚栩) 法国总统萨科齐与第一夫人卡拉·布鲁尼4日抵达法国南部地中海边的瓦尔省,开始他们为期3周的假期。

  据此间媒体4日报道,萨科齐夫妇此次选择的度假地依然是布鲁尼娘家在瓦尔省的一幢别墅。他们4日先是乘飞机抵达附近的土伦机场,随即转乘汽车前往度假地。

  报道说,巴黎时间4日中午12时25分,萨科齐夫妇的座驾抵达布鲁尼娘家在瓦尔省的别墅门前。萨科齐主动将手伸出窗外,向路边的20多名度假者和当地居民挥手致意。

  去年夏天,萨科齐曾在一次慢跑锻炼中出现轻微晕厥,经过一系列身体检查,医生认为是天气过热以及过于疲劳所致。此后不久,萨科齐便与布鲁尼一同来到瓦尔省布鲁尼娘家的这幢别墅度假,并表示:“如果没有(特殊)事情打扰,我们希望可以平静地度过假期”。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萨科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