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罗斯多名高官瞒报火灾被解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5日12:21  人民网

  据法新社8月4日消息,由于森林大火殃及俄罗斯军事基地,造成包括几百架战机在内的大量军事物资被烧毁。为此,本周四,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严厉警告该国两名海军司令及裁掉多名相关的高级官员。

视频:俄海军基地遭大火吞噬 多名高官被撤职 来源:CCTV新闻频道

  据俄罗斯《生意人报》8月4日报道,俄罗斯莫斯科州科洛姆纳地区两处军事基地早在7月29日就被附近肆虐的森林大火殃及而严重受损,其中一个基地内数百件物资、车库、俱乐部甚至指挥部都被烧毁,但是相关消息直到8月3日被俄网络媒体披露后才为公众所知,一度矢口否认的国防部被迫承认这一事实。

  另据俄罗斯紧急情况部3日消息,自俄罗斯进入今年火灾高发季以来,森林火灾总过火面积达64.8万公顷,目前新起火点不断增加。为应对火灾问题,梅德韦杰夫也要求消防部门配备新的消防设备,应对火灾问题。(李宗泽)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 俄罗斯森林火灾

更多关于 俄罗斯 火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