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哥伦比亚总统称将与委内瑞拉恢复外交关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0日16:46  人民网

  人民网8月10日讯 据南方电视台报道,哥伦比亚总统桑托斯昨天对巴西总统卢拉说,哥伦比亚与委内瑞拉将在“今后几个小时”恢复外交关系。这是巴西总统府的发言人说的。

  桑托斯总统在给卢拉总统打电话时说,哥伦比亚和委内瑞拉的外交部长应当在今后几个小时宣布恢复两周前中断的外交关系。但是他在电话中没有透露有关的细节和宣布复交的地点。(管彦忠)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哥伦比亚 委内瑞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